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韩版女装 > 正文

韩版女装秋装新款露肩紧身针织衫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24
导读:Aries带来的韩版女装秋装新款露肩紧身针织衫,赶紧来看看吧!

带着凉意的秋季,各种针织衫开始“炸了锅”,为什么呢?跟着Aries看看这些美丽时尚的针织衫款式你就知道了!

 1.【半高领露肩针织衫】

适用年龄: 25-29周岁

颜色分类: 军绿色

时尚看点:修身的版型袖长也刚刚好,针织手感比较柔软穿着也很透气 ,复古的墨绿色给人的感觉更温柔更时尚气质,一侧的露肩设计,露出迷人的香肩娇俏动人。  》》》》》》》》》趁着夏末,继续穿起来短袖针织衫~

$猜你喜欢:540078101641$

2.【长袖紧身针织打底衫】

适用年龄: 23-29周岁

颜色分类: 咖啡色

时尚看点:很气质的一款长袖紧身针织打底衫,穿起来舒适又百搭,而肩部的镂空设计非常特别,无论是单穿还是搭配外套都很适合,竖条纹的针织,结合袖口的木耳边纹理,非常特别显瘦。

$猜你喜欢:54158544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