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黑白条纹衫配什么裤子 紧身裤、牛仔裤都OK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8/23
导读:黑白条纹衫配什么裤子呢?配紧身裤、牛仔裤等都OK,有兴趣的菇凉们都可以进来看看这些穿搭,相信会给你想要的答案哟!!

黑白条纹元素最显瘦了,因此有很多衣服都运用上这种元素,今天爱靓网Lily就要和各位分享黑白条纹衫的搭配,想知道怎么穿最好看就一定不能错过下文的介绍哦~~

搭配LOOK1:第一眼就爱上的初秋款式,特别有设计感的一款黑白条纹T,袖子的设计是今年流行的喇叭袖,不仅可爱还女人味十足,一字肩不但没有很夸张还带着小性感,上身不用担心会太露,经典的条纹就是显瘦的关键,搭配黑色破洞紧身喇叭裤,一双小白鞋就成了亮点所在!延伸阅读>>>>中长款t恤学潮人这样搭街头范满满!

搭配LOOK2:很显瘦的款式,加上经典的条纹元素,穿上就是显瘦,本款T恤上的亮点就是面料炒鸡好的,95%的棉质,透气性极好,外穿、打底都OK,简单搭配一条白色紧身裤就可以很时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