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穿上紧身露腰小衫,“丰满”身材的秘密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7/12
导读:下面Aries带来的穿上紧身露腰小衫,“丰满”身材的秘密,赶紧来看看吧!

紧身的衣服是最能够显身材的,特别是有小蛮腰的妹子,必须得来上一件啦!穿上紧身露腰小衫,“丰满”身材的秘密就在这里!

 01 露脐性感紧身小衫】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这款露脐性感紧身小衫,小圆领的设计不闷热还显气质,小短款小个子或者高个子的妹子都可以穿,搭配高腰裤高腰短裙营造大长腿的视觉效果,又或者搭配低腰的秀出你的小蛮腰。》》》》》》》》》显身材的一款紧身衣你有了吗?

$猜你喜欢:549786819547$

02 【露脐针织紧身小衫】

时尚指数:★★★★

>>>>>爱靓点评:时尚的超短款针织短袖小衫,是露脐的短装设计,可以配高腰短裤短裙,配低腰的可显性感,针织的面料修身又显瘦,还会让你的胸型视觉显得丰满不少。

$猜你喜欢:528894967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