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正文

日系清新背带裙,一起重返20岁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7/4
导读:背带裙可是有着让你神奇减龄的效果,跟着Aries来看看这些日系清新背带裙吧!

背带裙可是超级减龄的哟~重返年轻态只需要一条背带裙,立马让你“重返20”的效果,妹子们跟着Aries来看看这些日系清新背带裙吧!

 1.【日系清新棉麻背带裙】

很简单的棉麻背带裙,配个T恤好穿又舒服,整个腰的抽绳都是活动的,带着褶皱感的面料本身就是休闲的感觉,这个颜色初看会觉得好像有点旧,实际是很耐看的,也衬肤色,穿起来很日系文艺调调。 》》》》》》》钟爱日系连衣裙是因为穿得好看呀!

(棉麻这种天然纤维都是避免不了爱皱的,其实不需过多打理,这种料也没办法熨的很平整)

$猜你喜欢:547666645702$

2.【小清新背带连衣裙】

裙摆是360度的大摆,走动起来就很好看很飘逸~高腰+长肩带很能拉长比例,显得上身纤细,作为外搭也不会显得累赘,大方简单又很好搭,不挑人穿。

(面料是冰丝皱,有轻微弹力,所以修身效果会很好,摸起来很有质感,但又不是很厚很热的。)

$猜你喜欢:55083633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