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一字领上衣怎么搭配?跟着时髦星人穿美出新高度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6/24
导读:一字领上衣怎么搭配呢?跟着这些时髦星人穿分分钟美出新高度哟!!感兴趣的菇凉们都进来看看吧!

一字领上衣性感清爽,最适合炎热的夏季穿了,但是前提是你得有好看的香肩,如果是肩宽的妹纸,Lily就不建议穿啦,那么一字领上衣怎么搭配呢?不会的也没有关系,跟着这些时髦星人穿就可以啦!

搭配LOOK1:格子一字领上衣+毛边七分牛仔裤

牛仔裤本来就带着些少叛逆的气息,和一字领上衣搭配,才是夏季正确的打开方式,阔腿的设计对于腿型并没有太过挑,无论是什么腿型都可以Hold得住,最重要的是毛边和不对称的裤脚才是整体时髦的关键,加上一条腰带、佩戴上墨镜潮感十足。延伸阅读>>>>这可能是今夏最时髦的穿搭了~~

搭配LOOK2:一字领上衣+微喇牛仔裤

今年的微喇牛仔裤也是人人追捧的时髦单品,随便搭配各种款式的一字领上衣那可真是毫无压力可言,脚下再穿上经典的拼色鞋,你就是时髦的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