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高贵首饰 > 手链 > 正文

夏天佩戴玉石手链衬托美丽手腕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6/14
导读:好看的手链戴在手腕上,会衬得手臂更加的好看,所以来看看下面给你们带来的吧!

在夏天露手臂的季节,手腕上没有一款美丽的手链点缀怎么能行呢?来看看Aries给你们带来的几款玉石手链吧!

 01 民族风玉石手链

这款民族风玉石手链,甄选贝壳色泽亮白,手工雕刻成各式花朵,花形款式多样,纹样清晰自然,水滴玉石手感清凉,细腻光滑,点缀在饰品中间其质感凸显,佩戴起来尽显腕间风情。 》》》》》》》》教你怎么选择真的玉石手镯!

$猜你喜欢:548601153777$

02 贝壳花玛瑙玉石手链

贝壳花玛瑙玉石手链,手工编织活动玉米结,可灵活调节大小,佩戴便捷舒适,玛瑙时尚漂亮,传统寓意深厚,吉祥如意,寄情于物,切面玉石片,带有云朵状纹理,且通透明亮,颜色饱满,质感温润。

$猜你喜欢:54860563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