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式t恤 > 正文

个性印花绑带短袖T恤,给你来点不一样的范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5/9
导读:爱靓网这期推荐的个性印花绑带短袖T恤,给你来点不一样的范!

似乎今年特别流行各种绑带元素的服饰或者是鞋子,那么绑带设计的T恤你们有没有尝试过呢?快跟着Aries来看这期推荐的个性印花绑带短袖T恤,给你来点不一样的范!

印花绑带短袖T恤】

 01 可以当裙子穿的T恤衫, 腰部是绑带的设计, 可以自动调节大小,抽绳起来穿又是另一种味道, 宽松的版型穿上身遮肉显瘦。 》》》》》》》》时髦街拍怎么能少得了一款个性T恤呢!

 02 整件衣服的点睛之处就是后背的头像印花, 增加了几分时髦感,随意休闲~

$猜你喜欢:548306055156$

【复古港味bf风T恤】

 01 上身十足复古港味bf风的一款T恤,束腰绑带收腰穿也可以,不系带宽松的穿也可以,怎么穿都特有味道的。

 02 T恤的设计是非常帅气的,最具有设计感的就是侧边的绑带了,给人眼前一亮的feel~非常的洋气。

$猜你喜欢:54984659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