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炎炎夏日,高叉泳装撩你没商量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4/24
导读:炎炎夏日,来款性感的泳装去海边撩帅哥吧!当然了,Aries觉得MM们穿上性感泳装的时候都会被自己撩倒了呢!

啦啦啦~又到了可以去海边玩耍的夏天啦!穿上性感的泳衣,大秀雪白肌肤和好身材,怎么能让你不获得超高回头率呢?当然啦!你们还需要一款能让你吸睛的泳装哦!来看看这些Aries带来的高叉泳装吧!适合喜欢保守一点的妹子哦!

 1.【小胸聚拢显瘦高叉泳装】

高叉设计的泳装穿起来可是特别显腿长的哦!而且又是超适合小胸妹子们的,穿起来足够保守又不会让你过于露肤,流畅线条的设计,加上腰间的褶皱,勾勒出曼妙迷人的身材曲线,美体又显瘦。 》》》》》》》》》妹子,你的夏天缺泳衣吗?

(这款泳装内置胸垫,会让小胸的MM看起来丰满许多,背部的镂空设计,让你展现迷人的美背线条)

$猜你喜欢:540609127316$

2.【印花吊带高叉泳装】

浓浓的复古风高叉泳装,胸前拼接的轻薄雪纺荷叶边,不仅增加了款式的美感,又能够视觉显得胸部丰满,藏蓝色泳衣在印花的点缀下显得特别好看,性感的大露背让你魅力十足。

(泳装穿起来非常的显瘦,包裹身形的设计,加上高叉裤围,超显腿长的说)

$猜你喜欢:5344118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