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裙子 > 连衣裙 > 正文

2022年夏季新款百搭女装连衣裙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4/12
导读:热热的夏天,肯定迫不及待的想要入手各种裙装了吧!快来看看Aries推荐夏季百搭的连衣裙吧!

那么热的夏天就要到了,各位仙女们肯定按捺不住想要换上清凉的裙装了吧?那就来看看这期推荐的2017年夏季百搭连衣裙吧!

 01 露肩T恤连衣裙

这是一款可以当做T恤又可以当做裙子的长T恤,比较学生的款式,穿起来很清楚活力,而袖子上的露肩设计又带着小小的性感味道。 》》》》》》》》去约会的时候怎么能不穿连衣裙呢?

(当然最好里面还是穿上短裤防止走光哦~单边露肩的设计,打破常规个性又时髦)

$猜你喜欢:547634938598$

02 白色露肩连衣裙

非常百搭的一款白色露肩连衣裙,纯白纯白的颜色、独特的面料肌理短得刚刚好的长度,毛须的质感整体看上去像羽毛一样轻轻绒绒的。

(露肩设计+蓬蓬袖穿上后视觉上会给人一种胳膊变瘦的效果呢~)

$猜你喜欢:54589516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