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配饰 > 围巾 > 正文

灰色围巾怎么搭配?来跟着欧美达人学学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29
导读:灰色围巾怎么搭配呢?不知道的没有关系,一起进来看看Lily为你分享的这些欧美达人的穿搭,相信你一定会从中学到知识的。

到了寒冷的冬天,出门在外,除了大衣之外,少不了的还有一条围巾,围巾不仅保暖,还能让整体的造型得到改变,今天Lily就跟你们说说灰色围巾怎么搭配,来跟着这些欧美达人学学吧!!

$关键字展示:围巾 女$

搭配look1

今年格子元素的单品也相当流行,不管是格子毛衣,还是格子大衣,就连围巾这些配饰也融入了格子元素,怎能不潮?灰色格纹披肩围巾搭配条纹毛衣和铅笔裤,脚踩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不失学院气息。猜你还感兴趣>>>>围巾这样搭配外套最时髦了~~

搭配look2

再来看看这位欧美达人的穿搭,一身白的造型,看起来那么简约干练,脖子上围着的灰色毛绒流苏围巾,一下子就让原本简单的造型变得吸晴起来,高级感呼之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