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女装搭配 > 正文

高领打底衫搭配图片 看时装精示范最新穿法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12
导读:高领打底衫怎么搭配最时尚好看呢?一起跟着Lily进来看看时装精们示范的最新穿法,说不定会有你喜欢的。

寒冷的冬季怎能没有一件高领打底衫?它可是御寒又保暖的单品,更是众多时装精们凹造型的武器之一,而在今年高领打底衫又被一群时装精们穿出了新花样,下面不妨一起跟随Lily来学习下。

$关键字展示:高领 打底衫 女$

【高领打底衫叠着穿】

叠着穿这样搭法本来就是很多街拍时装精们惯用的技巧,利用丰富的层次感和色彩的变化从而吸引人的目光,恰好高领打底衫就是最适合的单品,例如和吊带裙、长裙、衬衫这些单品组合在一起,分分钟能搭出时髦大咖的节奏~~

搭配图片look1:这么时髦又个性的吊带裙和高领针织打底衫在一起,轻易就穿出了高级优雅的时装味道,不管是年末聚会,还是逛街,这样的穿搭就是个性又有逼格。

搭配图片look2:除了吊带裙之外,学院风十足的背带裙也是能很好和高领打底衫组合在一起,分分钟就能摆脱稚嫩的味道,如果想要造型更加完美些,不妨用一些好看的配饰来点缀,如金属耳环、包包等。

↓↓↓推荐阅读↓↓↓

冬天穿上这些高领打底衫温暖又美丽~

冬天穿上这些高领打底衫温暖又美丽~

搭配图片look3:你一定不会想到,高领打底衫搭配上连衣长裙会是怎样的风景,就算露出的面积不多,但只要袖口和领口露出就能让整个造型变得精致起来,瞧瞧,时装精们演绎得多美。

搭配图片look4:高领打底衫叠着穿才更有味道,以前只知道针织衫内搭衬衫,但是现在看来,高领打底衫内搭衬衫才是真的时髦,白色喇叭袖的衬衫内搭藕粉色高领打底衫,简直不要太美了,下面配上做旧的蓝色毛边牛仔裤,随性、洒脱。

下一页继续看>>>>高领打底衫搭配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