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正文

第65届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女星华丽礼服斗艳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2/7
导读:第65届柏林电影节开幕,这次的柏林电影节星光熠熠,女明星的华丽礼服成为最大亮点之一,性感、优雅、美艳的礼服装,打造出完美的视觉红毯盛宴。

第65届柏林电影节举行开幕红毯,现场群星云集,星光熠熠,红毯上的女明星各种低胸露背的礼服装,一起斗艳抢镜头,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透视、深V领、抹胸性感元素聚集在一条优雅的连衣裙上,女明星窈窕的好身材展露无疑,让你大饱眼福~~~

背后深V领的礼服装性感度飙升,拖地的裙摆随意飘逸的律动感,走出宛如美仙子般柔美~~~

艳红色的挂脖子晚礼服,吸睛色彩抢镜十足。

淡蓝色的华丽礼服连衣裙,喷鼻血性感度的露胸装,加上收腰凸显纤细小蛮腰,很优雅迷人~~~

不规则的白色礼服服饰,极简风格连衣裙诠释出女人的风情万种~~~

超长拖地裙摆华丽礼服,加上收腰设计,将窈窕好身材展露无疑,很美。

墨水花印花的抹胸连衣裙礼服,凸显出傲人的酥胸,尽展出女人的性感,很女人哦!

绽放花朵的闪亮连衣裙,在灯光下星光熠熠,十足养眼吸睛,搭配黑色高跟鞋,展现出女人的温柔。

第65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在红地毯上争奇斗艳的女明星们,齐齐秀出窈窕好身材,展现出女人的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