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少女时代冬装搭配图片 时髦上镜So easy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28
导读:下面带来的是少女时代冬装搭配,教你时髦的穿搭,时髦上镜So easy!!

都说韩国妹子最会穿衣,当然韩国的女星们穿衣更是一流,下面为你盘点下少女时代冬装搭配,时髦上镜So easy!!

白色呢子大衣给人优雅范,保暖御寒的单品,Tiffany这款白色毛呢外套款式简洁时髦,修身剪裁穿在身上轻松凸显身材,搭配紧身格纹裤和高跟鞋,优雅又显干练。

Tiffany机场街拍造型,长款粉色毛绒开衫,内搭白色衬衫和短裤,黑色毛茸茸包包精致小巧,时髦上镜So easy!!

寒冷的冬季羽绒服就是最保暖的单品,徐贤身穿这款长款连帽羽绒服,搭配蓝色打底卫衣和黑色紧身裤,真是时髦又温暖。

冬天穿羽绒服,不想要显臃肿,那么加上一条腰带就轻松显瘦,看看泰妍的穿搭,搭配过膝长靴,扎起的马尾,俏皮甜美。

徐贤现身机场,长款驼色大衣穿在身上气场真是强大,内搭白色高领打底衫和紧身牛仔裤,帅气利落。

糖果色大衣在寒冷冬季就是抢眼,温暖有型的大衣,搭配短裙和白色及膝袜子,蓝色于白色的组合超完美,喜欢的妹子不妨学学Tiffany的搭配。

Tiffany的穿搭似乎都很迷人,内搭白色打底衫,外面穿上短款格子外套,短裙+打底裤又瞬间拉长腿部线条,身材很好哟!

通勤风十足的穿搭,内搭几何图案毛衣,搭配白色紧身裤,外面穿上一件黑色长款外套,很适合办公OL的穿搭哟,时髦上镜So easy!!

明星们似乎都很爱千鸟格,Tiffany身穿这款中长款千鸟格外套,内搭黑色连衣裙,戴上的白色针织毛衣,很时髦。

清新甜美的马卡龙蓝色呢大衣,冬日的爱宠,内搭印花T恤,白色贝雷帽和侧分的编发,这样的徐贤真是好迷人。

上面介绍的少女时代冬装搭配,真是各有各的不同,时髦上镜So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