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军绿色外套搭配 搭出潇洒帅气

      ★★★ 编辑:Angel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9/22
导读: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靓靓同你分享8款军绿色外套搭配,搭出潇洒帅气范。

军绿色的外套在秋冬季节是最受捧的,军绿色外套经典时尚,那么这样一款外套应该如何搭配呢?跟着靓靓去看看以下8款军绿色外套搭配,轻松搭出潇洒帅气范。

搭配心得NO.1:军绿色的外套就是经典时尚,这款军绿色外套长度适中,胸前两个大大口袋设计又展现出活泼可爱,内搭一件黑色卡通长款T恤,可爱又帅气。

搭配心得NO.2:这款工装军绿色外套,>>>>军绿色风衣搭配,这样穿最帅气
多口袋的设计真是相当可爱,腰间抽绳设计可以凸显出小蛮腰,里面内搭一条条纹衫就OK。

搭配心得NO.3:不喜欢长款的军绿色外套?那么就换上一款短款军绿色外套吧!这款短款军绿色风衣外套宽松版型,胸前两个口袋又多了一点随性,内搭白色T恤,下面配上黑色短裙,充满女人味又显帅气。

搭配心得NO.4:军绿色的外套在今年秋冬季节也是相当流行的,这款外套超特别的,个性的胡子图案与军绿色搭配一起,内搭牛仔衬衫,这样混搭效果很不错,时尚街头范十足。

搭配心得NO.5:一款宽松版型的军绿色外套,袖口处豹纹设计很时尚个性,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高跟鞋,潇洒、帅气。

搭配心得NO.6:超帅气的迷彩军绿色外套,加入了迷彩图案相当帅气,还有白色印花点缀,是不是更加个性创意了呢?内搭白色打底衫,下面黑色紧身裤帆布鞋,又多了一些休闲。

搭配心得NO.7:韩版风格的军绿色风衣外套,中长款,内搭白色T恤,下面则搭配上灰色打底裤,真是时尚又惹眼。

搭配心得NO.8:相当有型的一款军绿色外套,个性的字母图案,宽松版型,中长款设计穿上身就显修长身材,内搭灰色条纹上衣,下面选择黑色紧身裤,简约大气的装扮,帅气又潇洒。

8款军绿色外套搭配,轻松就能搭出帅气、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