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透视蕾丝, 触摸得到的性感韵味~

       编辑:cand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5/9
导读:从春天刚刚开始萌芽的时候,蕾丝裙就带着夏季独有的热浪扎根到姑娘们的心中,五月伊始,透视的蕾丝裙更是为自己博得了一个无可取代的地位,诠释性感,绝对小菜一碟1

从性感的角度而言,蕾丝裙那隐隐约约的含蓄美感绝对胜过任何无顾忌的裸露,不信就来看看吧~

01 给优雅的白色蕾丝再缀上几朵俏美的小花,无论你是走名媛淑女的路线还是邻家女孩的路线,骨子里都透着一股仙气。

$猜你喜欢:37311986617$

02 清单优雅的小雏菊也只有这温婉而恬静的白色可以衬托它的美丽高贵。透视的拼接展示出抹胸般性感的设计,一举手一投足,都是那么的动人心弦。

$猜你喜欢:37188389025$

03 淑女们大爱的粉色系带着几分轻熟风,将粉裸色和蕾丝钩花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曼妙修身七分袖,让双S的曲线无处可躲。

$猜你喜欢:36855886526$

04 很有明星范儿的一款欧美范儿连衣裙,个性的披肩设计被温柔的粉色衬托的既优雅淑女又浪漫迷人,作为聚会晚宴的礼服再合适不过了。

$猜你喜欢:37217355709$

05 犹如夜幕降临后那最是让人无法自拔的黑夜,女性柔软的驱赶撑起了妩媚性感的黑色蕾丝,紧致的包裹下,弥漫出的醉人诱惑让人无法抵抗。

$猜你喜欢:36822819692$

想不想从学生妹变身为名媛淑女?换掉那身稚气的校服,让蕾丝裙来帮你盖头换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