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经典春装大盘点——牛仔

       编辑:cand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3/24
导读:牛仔服饰带着独有的BF风,徘徊在干练和柔美之间,轻松诠释了“经典”一词的含义。

牛仔这种舶来的单品在四季之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从外套到短裤到裙装到鞋子,每一款都能展现出经典而不俗的韵味。

01 深蓝色的牛仔外套搭配精简的优雅廓形,上身效果独具修身显瘦的神奇效果,你可以如模特的搭配方式与吊带背心和半身裙混搭,也可以与牛仔裤直接搭配,大牌又有型哦~

$猜你喜欢:19977353421$

02 浅浅的牛仔蓝相比来说就显得温柔淑女多了,超短款的修身剪裁,内搭蕾丝的连衣裙,复古而淑女。

$猜你喜欢:19013844656$

03 牛仔短裤从春天开始正式挑起了搭配的大梁,鞋子、上衣随意搭,混搭也能穿出大牌的风格,不信就来试试吧~

$猜你喜欢:37606561783$

04 拼接款的假两件牛仔裙,从硬朗的牛仔到飘逸的蕾丝裙摆,不规则的个性设计,让你轻松搭配就可个性新潮,配上一双高跟鞋,高挑纤瘦的身材立刻显现。 

$猜你喜欢:37181890532$

05 总觉得皮革的面料很帅气,但穿在脚上未免会有磨脚的情况出现,本季,换上一双牛仔的高跟鞋试试吧,精致的鱼嘴设计,好穿百搭不顶脚,很显脚小。

$猜你喜欢:15653915395$

春的气息日渐浓郁,你也赶紧备上一款牛仔的单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