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盘点2014年春季服装时尚元素

      ★★★ 编辑:新不了情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3/20
导读:在2014年春季系列的服装里到底有哪些流行的时尚元素呢?且听爱靓达人一一道来!

今年春季有哪些时尚元素受到了大众们的青睐呢?这些时尚元素绝对是百分之一百的吸睛流行元素。现在,爱靓时尚达人和你一起盘点今年春季服饰的时尚元素有哪些。

NO.1——蕾丝

在今年春季,我们肌肤无法阻挡蕾丝的诱惑。在2014年春季,蕾丝可谓是人气飙升的一个时尚元素。薄、透的设计透露出了性感的“小心机”。

$猜你喜欢:37801521393$

T恤拼接蕾丝已经是很常见的一种流行元素,非常独特,这一种设计兴起于韩国。这样的蕾丝拼接T恤既显得休闲感十足,又不失时尚

蕾丝连衣裙也是今年春季的一个热门单品。镂空的蕾丝可以展现出性感的一面,成为了不少妹子们必备的一款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