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春装抢眼搭配 淑女最爱的粉色单品~

       编辑:cand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3/18
导读:每一个女生都逃离不了粉色的诱惑,粉色是淑女的,恬静的,浪漫的...

春天本就是一个色彩缤纷的季节,姑娘们绞尽脑汁的穿衣打扮无非是想让自己不被埋没在人群里,素来被淑女喜爱的粉色调在春天当然是设计师不能错过的武器,运用到哪个单品上都很符合春的气息。

01 粉嫩嫩的短袖T恤配上宽松的舒适廓型,经典的小圆领衬得肤色更加白皙,脸型更加娇俏了呢。点缀在衣襟的卡通印花,赋予了YY减龄的神奇功效,内搭外穿都很不错。

$猜你喜欢:37151740085$

02 还有什么能比衣领那些立体的小花更能突显女性娇嫩的肌肤?一颗颗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正好呼应了春季独有的浪漫气息,时尚的吊带设计,搭配开衫穿最合适不过了。

$猜你喜欢:37334198981$

03 依然是姑娘们最爱的粉白撞色,立体的白色花朵携带着一抹圣洁巧妙的点缀着粉色的V领开衫,内搭白色的小背心,公主般的高雅气质脱颖而出。

$猜你喜欢:21592935435$

04 充满“爱心”的淡粉色雪纺围巾,如模特的搭配方式,既能当围巾又能做披肩,与任何服饰都很好搭,轻松玩转春季搭配。

 

$猜你喜欢:35750681045$

05 不规则的个性裙摆撞上规规矩矩的方形格子,粉白撞色间,加强了伞裙的优雅轮廓,上身效果尽显女性独有的高雅气质和窈窕身姿。

$猜你喜欢:3725448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