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男士服装 > 正文

2014夏季流行休闲服饰,不是“衣架”也穿出气范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3/27
导读:2014夏季流行休闲服饰,不是“衣架”也穿出气范,时尚的色彩在夏季里充当重头戏,只要稍微花点心思,步步精心策划约会美搭,即使你不是天生的“衣架子”又如何,一样穿出大气范,紧紧锁住男友心。

2012夏季流行休闲服饰,不是“衣架”也穿出气范,下面我们赶紧来看看2012夏季流行休闲服饰吧!

1、2012夏装女装时尚宽松显瘦休闲短袖T恤

流行点评:时尚具有独特姓的定位印花设计,简单而有情调,清爽而舒适,具有韩国风味的一款,百搭款短袖T,两侧有配色两口袋设计,下摆也是有口袋下同色的罗纹棉收,可以配一些比较休闲的短裤,裤裙,会使您看起来更加的活感,展现无法抵挡的美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