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服装搭配 > 正文

明星背带裤搭配 11年夏季流行装嫩养眼搭配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9/6/17
导读:如何搭配背带裤?09夏季流行服饰:帅气洒脱的背带裤这季很热,学明星搭配减龄背带裤。

09夏季流行服饰:帅气洒脱的背带裤这季很热,随性俏皮,是十分受用的减龄装,立刻让你充满年轻的活力。个性多变的背带裤不管是大街小巷,潮人潮店,甚至一些T台模特明星们也开始爱上背带裤。背带裤俏皮而中性的衣饰要如何搭配呢?看看明星们的榜样吧!

 

09年夏季背带裤搭配:吊带式连身背带裤会显得更加新潮,三色间斜条迷你装,配上一件可爱的心形图案素色T恤,就足够出彩啦!扮相立刻年轻很多,相信谁也猜不到你的年龄。

09年夏季背带裤搭配:超帅气牛仔连身背带裤很帅气,配上一顶个性帽子,单品搭配出彩既弥补了裤子的简洁利落,又不显得累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