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正文

网上购物网春季女鞋2011年公主魅力版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9/2/16
导读:网上购物网春季女鞋登场咯,各种款式的花样美鞋任您挑选,全部促销中。公主般甜美,淑女的娴雅,就是2011年公主魅力版网上购物网春季女鞋。

         春天是鲜嫩的,春天是花样的,春天是甜美的,春天是少女的季节,春天是公主的季节。

        淘宝网花样公主美鞋2009年春季靓丽登场。

        粉嫩的款式,花儿般招人注目,这就是公主鞋的魅力了。废话少说,一起来欣赏吧。

 

第一款:VIVI杂志款,韩版公主格子蝴蝶结英伦复古高跟鞋 (立刻购买!)

 

爱靓网点评:韩版风格,公主魅力,明星气质,一款非常适合MM春季穿的鞋子。

 

第二款:Gerily新品出炉PARTY公主梦幻蝴蝶结平底单鞋 (立刻购买!)

 

爱靓网点评:采用韩蕾丝布面材质,蝴蝶结则使用进口PU的材质。1CM的微高跟,更显小巧娴雅。

 

第三款:Grace可愛點點蝴蝶結漆皮低跟鞋 (立刻购买!)

 

爱靓网点评:漆皮的鞋子总能让人感觉到性感的味道,而鞋边的粉色蝴蝶结有给人可爱的气氛。

更多款式,请点击这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