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正文

耐克Nike2009春季系列 SB Dunk 高调炫目色板鞋

       编辑:爱靓mm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9/1/2
导读:耐克Nike2009春季系列SB Dunk高调炫目色板鞋,你帅气青春不老的法宝!

SB是NIKE所出的滑板鞋系列的简称,SB的全称是SKATE BOARDING,也就是滑板运动。耐克Nike2009春季系列 SB Dunk 高调炫目色板鞋4款,是最新的09春季耐克 (Nike) SB Dunk,向来是最受宠爱的nike运动鞋,即将在各专卖店中发售,款式包括有低帮、中帮和高帮等全部款式。

 

 

 

       今季的nike板鞋,NIKE SB的战线主要集中在NIKE DUNK SB和NIKE TENNIS SB。DUNK SB顾名思义,它具有经典的DUNK血缘,但是NIKE在把它改造成SB的时候,却给它加入了更酷的技术,主要就是加厚了鞋舌和添加了ZOOM AIR气垫,加厚鞋舌除了便于穿脱之外,更增加了保护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