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正文

2011年明星漂亮新娘婚纱照大曝光

       编辑:婚纱美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8/9/27
导读:2011年是结婚扎推的一年,结婚当中明星也有相当一部分,下面给出一族明星婚纱照,让你大饱眼福!

美丽的婚纱是完美婚礼的要素。明星们的婚纱,有的轻盈而简约的设计,将新娘低调的奢华透过轻舞飞扬的美丽裙裾演绎得更加完美;有的在怀旧的时尚中营造出高贵和典雅……细腰高挑的复古长摆裙与活泼可爱的公主裙等等,款式可谓是五花百门,其中走红的缎面继续大行其道,雪纺、蕾丝等轻薄材质成为重要点缀,羽毛、亮片、立体花卉更是备受推崇,真是大饱眼福!!!

黄XX杨X的“婚纱照”
二人N次合作,在戏里就结了三次婚。两个人的恋情扑朔迷离从戏里演到了戏外,每当媒体追问,二人都会大耍太极。这段功利的感情能否走进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