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正文

2011年女士内衣流行趋势5大热点

       编辑:http://shop34759405.taobao.com/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08/6/4
导读:亲肤材质、肩带革命、彩色当道等08内衣流行趋势介绍。

流行特点之一:亲肤材质
  表布的材质上,华丽的风格带动蕾丝与刺绣的大量使用,如Beauty Expert,便以多款的刺绣蕾丝素材制成的弹性内衣体现出性感妩媚的女性美。而在新科技素材的研究开发方面,有更符合人体美学的材质亮相,不仅延展性佳,与肌肤触感柔细,更重要的是其排汗性佳及洗后快干的特点。

 

流行特点之二:肩带革命


  在内衣外穿的带动下,“可换式肩带”、“隐痕系列”是最新潮流,如华歌尔推出的可换肩带新系列在肩带布面上做变化,采用与本布相同的提花、亮面绉纱的肩带,让内衣成为服装的一部分。而思薇尔隐痕系列也有动作,主要是在搭配贴身外衣时,让线条已由更具衬托性的U形线条所取代,使胸形更为圆润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