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正文

2011年最流行的内衣服饰

        ★★★ 编辑:莹莹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8/1/19
导读:

    2008年最流行的内衣服饰是怎样的呢?怎样的内衣什么具有让男人心动的性感魅力?下面我们一起来探讨下。  保持内外性感和优雅的平衡是最重要的。内衣要完美衬托个人形象气质,适合外衣色彩风格,适合所在场合,只要配合高贵的内在美,就能让男人心动。The feeling of the moment 是打动人的关键,而非常规意义上的透明暴露。

2008年什么色彩和面料内衣最出位?  【爱 靓 网 编辑】

红色、灰色、闪亮金属色是本季最有时尚气质的色彩。奢华感的面料,丰满细致的刺绣装饰,蕾丝拼接,高亮度宫廷感的贡缎都能让你展现出最耀眼的一面。


如何挑选最适合礼服的内衣?


你是去花园派对还是参加婚礼?宴会还是密友团聚?选对内衣就是在不同环境中爱护自己、展现自己内心的需要。配合大部分礼服的低胸款式,你应该选择特别设计的胸衣,比如Star-up,符合人体工学的W线形设计,挡住胸点关键部位,才会避免穿帮的尴尬。如果面料轻透,内衣一定要接近肤色或与礼服同色。

2008年最流行的内衣服饰
Emporio Armani内衣

2008年最流行的内衣服饰
2008年最流行的内衣服饰
imi's


Nina Ricci


内衣式礼服潮流之选 Valentino 【爱 靓 网 编辑】


La Clover 【爱 靓 网 编辑】



2008年最流行的内衣服饰
Star-up功能设计 Ritratti

怎么判断昂贵内衣是否物有所值?


     是否舒适是内衣最重要的判断标准,所以一定要试穿,感觉好就值得。高科技面料,专利设计,限量发售都值得投资。内衣是女人送给自己的礼物,是时装中最感性的配件,爱自己,就会选择最舒服的那一款。要注重细节——比如蕾丝是否像皮肤一样柔软;比如钢线是否粗细适度,承载力刚好又不会勒到皮肤。


修身美型 Lejaby


La Perla内衣


Diesel

2008年最流行的内衣服饰
简约线条 Huit内衣

    2008年最流行的内衣服饰,就是要让你性感美丽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