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内衣迷人 > 正文

婷美塑身内衣价格和功效

        ★★★ 编辑:kk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8/1/19
导读:婷美塑身内衣价格和功效

   婷美塑身内衣价格 : ¥655元
婷美塑身内衣包含:蕾丽尔燃脂媚暖衣、蕾丽尔燃脂媚暖裤、蕾丽尔燃脂媚腿袜两双(肉、黑)
  也就是三件套:美体衣,美体裤,美体袜.

婷美塑身内衣功效:美体,塑身,保暖
  婷美燃脂内衣除保暖,瘦身的功能外,主要还是从塑型功能讲。
  燃脂上衣:美体修形,一穿就变。
  1.塑形美体:引人注目的上衣采用今冬流行时尚款式,突出“越简单越丰富”的设计理念。沿脂肪走向,全面固定腰部脂肪,避免多余脂肪流散,下坠,在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都采用了六角菱形的减压设计,协调配合完成平胃,拖胸,收腹,拢胸功能,不管胖人,瘦人穿着不勒不松,锁定不游离,科学管理您的脂肪。


婷美塑身内衣价格和功效

 
  2.燃脂裤:收腰提臀,缩减腿围,防止松垂,修长美腿。
  A.平腹区:立体平腹,去脂瘦腰
  B.提臀线:提升臀线,塑造动感翘臀;
  C.瘦腿纹:菱形瘦腿,锁脂防垂;
  D.真肤丝:轻压高弹,促进血液循环。
  用杜邦循序减压设计,设定每段收,拢,压,提的力量,提升腿线,修正腿型,在
腿部,腰部等易堆积脂肪的地方采用了减压设计,避免脂肪回流,增加臀部曲线, 使身材更加完美。

  在冬天,女人又开始为渐长的“秋腰”惴惴不安!保暖内衣太臃肿,美体内衣不够暖,风度温度总不能两全!婷美燃脂内衣系列,为女性带来最大的惊喜!它采用国际最新宇航科技--(浩夫)热弹纤维制造,自行发热增温5以上,改善微循环,加快脂肪代谢,消耗热量,燃脂塑身,又瘦又暖。
  穿婷美:让女性拥有梦寐以求的完美身材!
  燃脂美暖衣,美暖裤:
  独家采用源自宇航科技的日本(浩夫)热弹纤维,自行发热增温5以上。改善微循 环,加快脂肪代谢,燃脂保暖。丰满胸形,纤腰收腹;动感身姿,完美曲线;燃脂美暖,优雅时尚。纤腰收腹,翘臀瘦腿,燃脂变暖,优雅时尚
  燃脂美腿袜:

  92%的女性因腿形不完美而烦恼。婷美燃脂美腿袜,让您的双腿瞬间变得性感修长

  浩夫纤维,燃脂美腿:

  采用最新科技(浩夫)热弹纤维,自行发热增温5度以上,改善微循环,加快脂肪 代谢,燃脂美暖!


  循序减压,一穿媚腿:
  美国杜邦循序减压技术,按照东方女性的美腿黄金比例,设定每段收,拢,压,提的力量,压力从脚踝处依此向上减弱,分十段减压,阻止松垂,提升腿线,修正腿 形。菱形收腹区纤腰收腹,立体提臀环防止臀部下垂,轻松穿着,瞬间拥有纤纤玉 腿和动感翘臀。长期穿着腿围平均缩减16%。且能防治因长期站立或行走造成的静 脉曲张。
 
  独特织造,抗磨防刮: 菱形编织工艺,抗磨防刮,不易脱丝,使用寿命是普通丝袜的7倍。

  尺码:均码F号,超细纤维宽度,同复性极好,身高在1.53米到1.76米的人都能舒适穿着

  适宜人群: 长期站立,行走,腿部易疲劳肿胀的人群; 有轻度静脉曲张或经常坐车,乘飞机的人群;需要加快脂肪消耗的人群;隆冬展现修长美腿的时尚女性。

  注意事项:
  妊娠后期,严重浮肿及患有心,肝,肾血管疾病者勿穿;
  皮肤严重过敏或皮肤感染者勿穿;
  勿用指甲划破,防止鞋内杂物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