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鞋鞋生花 > 正文

天下无双的自制手绘鞋

           编辑:爱靓服饰 | 来源:爱靓网 | 时间:2007/6/6
导读:天下无双的自制手绘鞋





西单一家手绘特色店里的手绘鞋。(图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在街上,经常看见许多时尚妹妹脚上穿着漂亮的手绘鞋,鞋面上有可爱的樱桃小丸子、碧绿的青草地、火红的阳光,还有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谁也不愿意出现自己和别人“撞鞋”的尴尬,可是限量版的名鞋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买得起的,就算买得起也不一定能买得到。可是现在好了,这个问题迎刃而解,我们可以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鞋,只要你喜欢,任何图案都可以画在你的鞋上,而且价格很实惠。可以说自制的手绘鞋,天下无双仅此一双。

  专业人士画一双鞋大约需要一两个小时,一定要细细地琢磨,不容涂改,是考验耐心的时候。要是你有足够的胆量,有扎实的美术功底,为什么不自己试试呢?步骤很简单,第一步,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图案;第二步,用铅笔绘出一个原稿;第三步,根据自己的喜好上色,染料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能防水和泥沙,跟普通的帆布鞋一样;第四步,用吹风机烘干。是不是挺简单的?(作者:舒志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