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冷白皮和暖白皮的区别 冷白皮可以后天形成吗?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7/14
导读:冷白皮跟暖白皮有什么区别呢?

冷白皮是怎样的呢?它跟暖白皮有什么区别呢?

一.冷白皮和暖白皮的区别

虽然同是人类,但是人的皮肤有多种类型,在亚洲女生中=我们就有着很明显的冷白皮跟暖白皮之分,这也是亚洲人最常见的两种肤色,而冷白皮跟暖白皮主要的区别就在于想着体现出不一样的颜色,细看分析的话,冷白皮的肤色偏粉偏白,而暖白皮就偏黄偏暖色调,还有按照概率来说,一般西方的冷白皮就比较多,但是东方亚洲的女性就暖白皮比较多,虽然有些东方女生看起来已经是很白的了,但是仔细比较起来,依然是属于暖白皮,这跟种族的特点也有很大的关系。

二.冷白皮可以后天形成吗?

冷白皮是无法后天形成的,因为每个人的肤色在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定的了,如果你是暖白皮想通过后天各种美白的方式来变成冷白皮,是不可能的,就算再白也只是暖白皮,不会变成冷白皮,但不管是冷白皮还是暖白皮,我们都要做好肌肤的保养跟日常的防晒工作,相对来说,如果冷白皮防晒做不好,那么更加容易晒黑哦。

三.冷暖皮如何区分?

01.观察血管颜色

站在阳光下,观察手臂内侧血管的颜色,如果看到血管的颜色偏紫则是冷色调,如果偏绿或者是橄榄色则是暖色调。

02.观察瞳孔的颜色

如果瞳孔的颜色偏黄的浅茶色、深茶色,可能是偏暖皮,反之呈深棕色、深灰、黑色,可能是偏冷皮。

03.口红测试法

看适合的口红,冷肤色适合紫红色的口红,暖肤色适合褐色口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