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补水保湿 > 补水技巧 > 正文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如何补水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8/22
导读:我们都知道孕妇无论是在饮食还是作息,以及使用的物品等方面都需十分注意,那么现在秋季这样的季节,孕妇皮肤干燥该如何补水呢?

孕妇是不能使用护肤品类的产品的,最好少用。而现在也开始进入秋季了,那么孕妇在秋季也是很容易皮肤干燥的,这该怎么办呢?孕妇秋季皮肤干燥如何补水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如何补水

1.使用蒸汽毛巾敷脸

孕妇在秋季遇到皮肤干燥想要补水的话,可不能随便使用护肤产品哦~还是先了解一下这些天然安全的补水方法吧!孕妇可以用蒸汽毛巾敷脸为脸部补水,蒸汽毛巾能增加肌肤血液循环,对于改善脸色暗沉有着不错的效果。方法是把毛巾放进微波炉加热一下直接敷脸就OK!

2.多按摩脸部

虽然按摩不能直接为脸部补水,但也是能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的。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时,最好多进行脸部按摩,因为很多时候脸部干燥和脸上的血液不循环有着莫大关系。孕妇一般时间都比较多,可以多为自己做脸部按摩,增加脸部血液循环哦~

3.用青瓜敷脸

青瓜敷脸是非常传统的脸部护肤法了,不过呢这个方法对于孕妇来说很不错哦。孕妇在秋季皮肤干燥不能随便使用面膜和脸霜,那么早晚进行青瓜敷脸,对于脸部也能起到补水保湿作用哦~虽然是非常简单的方法,但却是最天然有效的~

4.关于洗脸方面要注意

孕妇在秋季最好减少洗脸次数,早晚一次即可,如果太频繁洗脸反而容易让脸上的水分慢慢流失。并且最好不要用热水洗脸,热水很容易蒸发脸上的水分哦。可以用温水洗脸,最好搭配甘油皂一起,更能起到清洁作用。

5.使用加湿器

孕妇一般都是在室内的,而秋季开始空气也会变得更加干燥,建议使用加湿器哦。为家里添上一台加湿器为空气补充水分,空气的湿度增加,能让孕妇避免皮肤干燥哦。

6.适当使用天然护肤品

有些护肤品是天然安全的,主要是为了孕妇而设计的,这一类的护肤品可以适当使用一下。毕竟想要补水护肤,最直接的还是使用护肤品了。可以选择孕妇专用护肤品,建议选择豆乳为原料的孕妇护肤品哦,因为豆乳对于补水来说最有利了。

7.多喝汤

秋天来临时,空气湿度很容易发生变化,并且这也是皮肤最容易缺水干燥的时候。孕妇想要健康补水可以通过多喝汤来解决,例如薏米红豆汤,红豆陈皮汤等。这些汤补水效果很好,还能为冬季准备好储水功能呢!

小提示:除此以外,还可以通过多吃水果来达到补水效果哦。有时候脸部缺水和缺乏维生素有关,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更能为肌肤起到保护以及呵护的作用~

孕妇在秋季想要补水,最好这几点就可以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