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有红鼻子怎么办?注意饮食是关键!(第2页)

      ★★ 编辑:Cand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8/2/21
导读:红鼻子也叫红鼻头或酒糟鼻,鼻头经常发红,有了红鼻子怎么办?关键要注意饮食。

4.多吃富含维生素A或B的食物

红鼻子患者要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6、维生素B2及维生素A类的食物,如瘦肉、鸡蛋、牛奶、动物肝脏等,这些维生素可以推动体内代谢,维持人体正常机能活动,对红鼻子患者康复有很大帮助。

5.不要吃辛辣刺激类食物

红鼻子患者在饮食上要避免造成面部皮肤发红的食物,如芥末、辣椒、蒜葱、生姜、咖啡、酒等刺激性食物,这些食物特别容易造成皮肤痤疮,肠胃功能紊乱,削弱新陈代谢功能,血液循环变慢,皮肤毒素堆积排泄不了,就会加重红鼻子症状。

(图片ID:10754578,红鼻子怎么办)

6.不要吃油腻性食物

红鼻子的油脂分泌过多,造成毛孔堵塞,皮肤上的毒素垃圾废物就会堆积越来越多,造成红鼻子的症状加重,所以红鼻子患者要控制少吃油腻性食物,如肥肉、动物油、油炸食品等,以减少皮脂分泌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