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正文

天然活性酵素晶体皂,滋润全身肌肤!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11/22
导读:干巴巴的肌肤实在让人难以忍受,那么就选择一款好用的天然活性酵素晶体皂,滋润全身的肌肤,让你浑身都觉得很舒服,很水润的感觉吧。

干燥的冬天,真的恨不得都泡在水里补水,那种干巴巴的感觉实在是太讨厌了,分享好用性价比高的天然活性酵素晶体皂,滋润你的肌肤,这个冬天必买的护肤品。》》》》》》延伸阅读:有美白功效的晶体,完美呵护你的肌肤!

去鸡皮疙瘩天然活性酵素晶体皂

价格:11.80

皂分类: 沐浴皂

净含量: 90g/ml

品牌: 柏妮西亚

品名: 天然活性美白晶体皂

原料成分: 牛奶 椰子油 橄榄油 乳木果油

精油皂功效: 清洁,保湿,修护,滋润

天然活性酵素晶体皂是一款可以去鸡皮疙瘩的体皂,蕴含天然的植物精华呵护,洗去鸡皮肤的烦恼,给你温柔的呵护,让你在这个干巴巴的天气,肌肤也是水润,美美哒~~

使用方法:将面部滋润好,就用双手打湿搓出丰富的泡沫,从下到上从里到外的打圈方式按摩,用清水洗净,每天1-2次。

$关键字展示:天然活性酵素晶体皂$

去黑色素天然活性酵素皂

价格:38.00

净含量: 38g/ml

品牌: OLANVE/奥兰维

精油皂功效: 美白 滋润 深层清洁

天然活性酵素皂是有美白保湿的功效,富含活氧分子和臭氧分子,酵素晶体是经过180天两次的精算发酵得以熟成的,有丰富的水果天然酵素,辅佐氨基酸为活性剂,给你私处最安全的呵护。

$关键字展示:去黑色素活性酵素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