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头发问题 > 白头发 > 正文

儿童白头发是缺什么,健康食疗还原黑发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9/20
导读:儿童白头发考虑都是缺乏营养或者缺乏某种物质才导致的,试试健康食疗还原黑发吧!

有的家长发现自己的小孩出现了白头发而惊恐不已,小小年纪有白头发,考虑是缺锌的可能,所以为了解决小孩少白头的现状,不妨从食疗下手吧!

小孩子出现了白头发可能是缺锌又或者是毛囊内的黑色素细胞减少导致出现的,而导致黑色素细胞减少的原因也有很多,可能是免疫力低下又或者是收到细菌感染、遗传等有关系。

(图片ID:50408881,儿童白发)

健康食疗:

可以给儿童在饮食上适当多吃可以黑发的食物,比如黑芝麻、核桃、豆类的食物,含铁和铜的食物,还有养发、乌发的,每种食物内含有的物质都可以提供头发生长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有利于白发变黑发。》》》》》》》出现白头发不必恐慌,黑头发的小偏方来帮你!

少白头多是血热,肾气虚弱,气血衰弱都是造成白发的原因,可以多补肝血,补肾气,必要时可以剪点头发作一下微量元素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