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斑 > 正文

想要祛斑美白 巧用阿司匹林祛斑方法

      ★★ 编辑:cold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2/13
导读:无论是什么斑对是女性朋友最讨厌的一种肌肤问题,然而美容护肤无论对于任何的年龄情况下都是要保养好的,平时我们所见的药品阿司匹林有着很好的祛斑功效。

我们每天的需要洗脸,如果洗脸的时候加一点阿司匹林对皮肤好,但是如果在加上一物,效果会更好,下面我们一起开学习阿司匹林祛斑方法吧!

阿司匹林+香菜

做法:把香菜放进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拿出3颗阿司匹林压碎后,倒进香菜水里洗脸,坚持每天早晚各一次。

功效:能有效快速的淡化脸部的色斑

(图片ID:31362678,祛斑方法)

薄荷叶消除眼袋皱纹

薄荷叶消除眼袋皱纹

自制阿司匹林面膜

做法:将3颗阿司匹林压碎,倒进碗里加入适量的矿泉水,搅拌均匀后,用面膜纸浸泡进去,致完全的湿透。拿去敷脸20分钟,再用清水洗脸

功效:使肌肤雪嫩乳霜,祛斑抗皱,快速恢复肌肤水嫩白皙。

治疗粉刺

做法:将3颗阿司匹林压碎,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后。敷在粉刺上,2分钟之后,再用水和洁肤液清洗。

功效:粉刺更快的速度从脸上消失。

阿司匹林除了可以祛斑美容,还能其他的护发的功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