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正文

白美人告诉你油性皮肤怎么美白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27
导读:油性皮肤要怎么美白呢?大家都知道油性皮肤出油多,所以想要美白就先从控油开始,下面告诉大家油性皮肤美白的方法。

油性皮肤的护理相对其他肌肤来要花的功夫较多,那究竟油性皮肤怎么美白好呢?接下来就详细介绍油性皮肤美白方法,油性肌肤MM赶紧学习了。

先来看看油性皮肤有什么特点

皮脂分泌旺盛,肤色偏深,毛孔粗大,皮肤油腻光亮,容易出现痤疮等,这些都是油性皮肤的显著特征。

油性皮肤美白遵循的保养步骤

一、日间保养:油性肌肤专用的洗面乳→收敛化妆水→美白精华液→无油乳液→防晒

二、晚间保养:强力卸妆油→油性肌肤专用洗面乳→收敛化妆水→美白精华液→无油乳液

三、特殊保养:一周进行1-2次去角质,一次美白面膜

那油性皮肤日常该怎么护理?看看护理方法

1、卸妆

建议使用亲肤的卸妆油,选择温和型的,对皮肤刺激性小的。

2、清洁

洗脸用温水,再用冷水敷面,可以有效地收缩毛孔,日常用清洁较强的皂类,控油的洁面产品。

3、补水保湿

使用水包油的产品,选择含有保湿成分的,如透明质酸、甘油等。

4、滋养

滋养是护肤的关键,要考虑到产品的保湿性、控油性、滋养性、修复性。

5、防晒

防晒是护肤必备,油性肌肤同样需要,根据肤质选用适合的护肤品。

(图片ID:50835031,防晒)

油性皮肤美白产品的选择小窍门

避免使用面霜等厚重美白产品

油性皮肤容易出油,要避免使用厚重型的美白产品,以免导致更多的油脂产生而长脂肪粒,让肌肤更油腻,可以选择一些有稳定美白成分且亲肤的产品,让肌肤清爽。

$关键字展示:油性肌肤$

选择补水保湿的美白面膜

油性皮肤美白,选择海藻面膜最适合了,非常补水,而且有美白功效。

$关键字展示:海藻面膜$

油性皮肤怎么美白?下一页分享油性皮肤美白的方法,击退暗沉,恢复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