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美白方法 > 正文

维生素e的作用和功效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9/18
导读:维生素e的作用和功效有哪些。现代人越来越注重保健养生和抗衰老,各种各样的微量元素被推上热搜,维生素e也不例外,维生素e具体有哪些作用和功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维生素e的作用和功效有哪些?现代人越来越注重保健养生和抗衰老,各种各样的微量元素被推上热搜,维生素e也不例外,那么维生素e具体有哪些作用和功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维生素的功效1:抗氧化

现代人非常热衷于抗衰老产品,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永葆青春,其中维生素e就因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而被大家所关注。维生素e能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损害延缓衰老,可以抗动脉硬化和改善免疫功能。

维生素的功效2:生育酚

维生素e能够维持和促进生育功能,其中生育酚是它的水解产物,是哺乳动物维持生育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临床上很多时候用维生素e来治疗先兆流产和习惯性流产以及更年期综合症治疗。

维生素的功效3:抗动脉硬化

维生素e能防止血管老化,提高人类血管的韧性和弹性,能有效预防血栓生成和动脉硬化。

维生素虽然有这么多好的作用和功效,但在补充维生素时摄入量不宜超400毫克每天。其实在日常生活饮食中,维生素e也大量存在于各种坚果和粗粮里,另外肉类、鸡蛋、和叶菜类食物也富含维生素e。只要我们做到营养均衡,不挑吃不偏食,基本不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