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晚霜 > 正文

兰蔻晚霜怎么用 兰蔻塑颜法式提拉晚霜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5/23
导读:兰蔻是法国的世界知名护肤品牌,作为兰蔻的骨灰级粉丝,大家知道兰蔻晚霜怎么用么?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

对于兰蔻的产品,大家都有想试试的欲望,不但好用,而且性价比高,下面就来看看兰蔻晚霜怎么用。

兰蔻晚霜

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兰蔻涉足护肤、彩妆、香水等多个产品领域,主要面向年龄在25-40岁的成熟女性,它的晚霜更是颇受女性欢迎,在一整夜中,带给肌肤舒缓、保湿、抗皱等功效。

兰蔻根源补养晚霜 50ml

产品功效:保湿、补水、净化排毒、抗衰老/抗皱、舒缓肌肤、提拉紧致、滋润、抗氧化、活肤焕采。

这款晚霜不但可以每晚用作晚霜使用,还可每周一次用作面膜,在肌肤上厚敷一层,轻轻按摩,并可过夜。

$猜你喜欢:2625169376$

兰蔻立体塑颜晚霜 50ml

使用方法:每晚临睡前,于精华、化妆水之后,取适量晚霜涂抹于脸部与颈部,并轻轻按摩。

产品功效:紧致肌肤,提升轮廓,抚平皱纹,优化夜间细胞新陈代谢,抗衰老。

$关键字展示:兰蔻立体塑颜晚霜$

兰蔻水份缘舒缓晚霜 50ml

适用质型:干性、敏感性、中性、混合性。

产品功效:有舒缓和强化保湿肌肤的功效,使用后肌肤立即柔细舒适,您的肌肤重新变得平静柔软,脸部线条舒缓。

使用方法:将乳霜点在脸上,首先轻抚前额,从眉毛到发际线,将掌心放在整个脸颊,并滑向太阳穴位置,轻抚肌肤,最后顺脸部向下直到颈部。

$关键字展示:兰蔻水份缘舒缓晚霜$

兰蔻新臻白晚霜 15ml

适合肤质:全部肤质

功效:夜间修复、滋养、由内而外淡化肌肤黑色素,深度美白,更轻柔修护肌肤,增强肌肤修复能力并有效淡斑。

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在额部、鼻子、下巴、两颊各点涂,再轻轻按摩一边抹开。

$关键字展示:兰蔻新臻白晚霜 $

兰蔻晚霜拥有神奇的美容配方,可以让肌肤短时间诶焕发年轻光泽,让你亲眼见证肤质前所未有的改变,带个肌肤高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