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产后恢复 > 妊娠斑 > 正文

妊娠斑祛除偏方斑点逐个破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3/10
导读:脸上出现各种各样的妊娠斑让爱美女性颇为烦恼,不用担心,爱靓网给大家推荐几个妊娠斑祛除偏方,帮你轻松摆脱妊娠斑烦恼。

妊娠斑怎么办?有了妊娠斑祛除偏方,斑斑点点轻松搞掂,赶紧来看看有哪些偏方吧。

妊娠斑祛除偏方一:番茄蒸水蛋

原料:番茄、鸡蛋。

制作方法:番茄去皮切小丁,急火快炒5秒钟,鸡蛋打散、调味、加水,小火蒸至七成熟时加番茄丁,继续蒸熟即成。

番茄富含番茄红素和维C,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质,常吃有助于祛斑养颜。

妊娠斑祛除偏方二:胡萝卜汁祛斑

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达到祛斑的效用。

妊娠斑祛除偏方三:柠檬汁祛斑

可以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他命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效用。

妊娠斑祛除偏方四:中药祛斑

水牛角60克,升麻、羌活、防风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红花、黄芩各15克,生甘草6克,将各药研成细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温开水送服,对于治疗妊娠斑有效。

(图片ID:48853154,妊娠斑祛除)

孕妈必知的一些妊娠斑知识

妊娠斑祛除偏方五:自制消除妊娠斑面膜

1、将冬瓜捣烂,加蛋黄一只,蜂蜜半匙,搅匀敷脸,20分钟后洗掉。

2、将黄瓜磨成泥状,加入一小匙奶粉和面粉,调匀敷面,15-20分钟后洗掉。

3、木瓜南瓜面膜:半个新鲜番木瓜、一个生鸡蛋清、一斤南瓜罐头、一匙蜂蜜。

制作及用法:木瓜去籽,挖出瓤,在碗中捣烂,在另一碗中将蛋清搅打至多泡,与木瓜混合并加入南瓜和蜂蜜,充分搅拌后敷在面部,待十分钟后洗掉,出门前涂些防晒霜。

4、燕麦面膜:一杯碾碎的燕麦、两匙奶粉、一匙水、两或三块纱布。

制法及用法:燕麦打成粉倒入碗中,并加入奶粉,慢慢加水搅拌直至成乳状,将纱布块展开紧敷在面部,涂上足量的燕麦面膜,等待15分钟。

这些偏方很多朋友用过都说效果不错,还在为妊娠斑烦恼的妈妈们赶紧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