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正文

哪款美白乳液好用 好用的美白乳液推荐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2
导读:爱美之人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又白又滑,美白乳液不但可以助你拥有美白的肌肤,还能滋润补水,看下哪款美白乳液好用。

以保湿为主的乳液,加上美白成分就更加厉害了,保湿的同时还能拥有白皙的肌肤,哪款美白乳液好呢?好用的美白乳液推荐给大家。

诗玫蜜焕颜嫩肤保湿乳

这款源于自然能量的保湿乳液,富含多重复合因子,有效滋养皮脂细胞,营养、紧致肌肤,茶花提取物深层渗透,直达真皮层,补水保湿,淡化干纹,改善粗糙,让肌肤润泽透亮白皙。

功效:锁水 提亮肤色 补水 保湿 滋润。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猜你喜欢:525911078340$

大宝SOD蜜 100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成分:人参、黄芪等植物精华液。

产品功效:持续滋润,不断给肌肤补充多重营养,易于吸收,帮助改善肌肤粗糙、暗沉问题,增强肌肤弹性、减少细纹,令皮肤白皙。

适用部位:全身适用。

$猜你喜欢:36025135417$

丹姿水密码精华乳液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尤其是干燥、暗哑、无光泽肌肤。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养修护、活力提亮、击退干燥、嫩滑美白肌肤。

用法:洁面爽肤后,挤出适量精华于掌心,轻点涂在脸上,用指腹轻轻将精华液推开,用双手指腹轻轻轻压2分钟。

$猜你喜欢:44262557878$

珀莱雅新柔皙莹润保湿美白乳液 100ml

功效:美白 补水 保湿

适合肌肤:拒绝暗、黄、黑。

产品特色:独特的甘草提取液有舒缓和修护受辐射、污染的肌肤,改善枯黄,暗哑和肤色不均匀,使肌肤柔嫩、有弹性,充满水润感,双效维他命C,有效分解皮肤黑色素,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让肌肤更白皙。

$猜你喜欢:18994062590$

郁美净鲜奶乳液 108g

产品介绍:白色乳液质地,内含鲜奶和丰富的维生素,滋养不油腻,供给肌肤水分及养分,滋养和美白肌肤,保湿滋养增加皮肤免疫力。

使用方法:洁面或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脸部或全身。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猜你喜欢:41520790123$

一瓶提供补水、滋润、美白等多重功效的乳液,让肌肤白皙透亮,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