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晚霜 > 正文

美白晚霜什么牌子好?美白晚霜排行榜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8/25
导读:夜间是肌肤自我修复的黄金时间,夜间护肤非常重要,那什么牌子的美白晚霜好用呢?看下美白晚霜排行榜产品推荐。

一款好用的晚霜可以充分发挥护肤效果,爱靓网告诉大家美白晚霜什么牌子好。

美白晚霜排行榜NO.1 AFU阿芙玫瑰焕白净肤霜

净含量:45g

产品介绍:这款晚霜含有高浓度焕白成分,密集修护,阻止肌肤氧化,大量活性成分可以激活面部细胞新生活力,密集淡化深层斑点,让肌肤呈现净透亮白。

使用方法:晚间洁肤、爽肤后,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脸部,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注意:一定要用配勺挖取。

$猜你喜欢:18394267246$

美白晚霜排行榜NO.2 沁花木子祛斑霜

净含量:30g

产品功效:这款晚霜通过植物精华成分和a-熊果苷复合物调理肌肤底子,唤醒肌肤新陈代谢,从肌肤深层祛斑,有效均匀肤色,提亮肤色,改善肤色暗沉。

用法:白天用于防晒霜前,晚上洁肤后用于精华或纯露后,取适量局部点涂色斑处,也可以全脸使用。

用户点评:抹上之后脸上润润的很舒服,不刺激,而且斑点也有些淡了,很满意。

相关文章:让你睡出美肌的晚霜用法

$猜你喜欢:39397172585$

美白晚霜排行榜NO.3 美膳媛循雅透白晚霜

净含量:40g

这是一款凝聚了美白精华的滋润成分有效渗透至肌肤内,焕发肌肤生机活力,肌肤充满透明感和美妙光泽,改善暗沉肤色,淡化黑斑,令肌肤滋润有弹性的晚霜

使用方法:睡前于护肤最后步骤使用,取适量产品涂抹下巴、两颊、鼻子、额头五处,均匀地延展涂抹于肌肤。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猜你喜欢:38205773344$

美白晚霜排行榜NO.4 自然堂雪润皙白密集修护晚霜

净含量:50g

产品介绍:该产品蕴含密集修护配方,在夜晚睡眠时间有助于修护日间肌肤伤害,淡化色素、减少暗沉积聚,展现白皙、透亮、柔滑的肌肤状态。

适合年龄:18岁以上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使用tips:每天晚上洁面爽肤后,取适量产品涂抹面部及颈部肌肤至吸收。

$猜你喜欢:40568770399$

美白晚霜排行榜NO.5 BMS圣.博蜜思修复晚霜

净含量:30g

产品功效:熊果苷与络氨酸直接结合,从根源处加速黑色素分解,减少色素沉淀,去除色斑,改善肤色,美白肌肤。

适合肤质:各种类型肌肤 尤其适合色素沉着、萎黄、黯哑无光泽的肌肤。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并使用化妆水后,轻柔涂抹于面部,并轻轻按摩至吸收。

$猜你喜欢:22465920327$

夜晚是肌肤修护的最佳时期,选择一款可以美白晚霜能够重现亮白肤色,让肌肤呈现健康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