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祛痘 > 祛痘产品 > 正文

韩国祛痘面膜 强效祛痘一次搞掂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7/2
导读:祛痘面膜有哪些?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韩国的祛痘面膜,强效祛痘,轻松解决痘痘问题。

韩国祛痘面膜针对性强,精准祛痘,平价又好用,看看以下的介绍。

leaders丽得姿蜗牛修复面膜

规格:10片

适合肤质:干性、混合性及油性缺水皮肤,敏感肌肤也适用。

面膜介绍:该面膜蕴含大量蜗牛粘液精华,让肌肤重获新生,淡化痘痘痘印、补水保湿,镇静舒缓,修复肌肤,改善毛孔、黑头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出面膜贴合面部,使其紧贴,15分钟后取下,轻拍剩余精华至吸收。

$猜你喜欢:45508190038$

韩国悦诗风吟真萃水润面膜

规格:10片

面膜介绍:源自济州岛纯果木的真萃原汁精华,每一片都蕴含着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给干燥肌肤充分滋润,抗皱亮白、抗氧化、抗辐射,调节水油平衡,祛痘消炎,改善细纹。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适用,尤其是痘痘频发、痘印肌肤。

使用方法:洁面后将面膜敷在脸上,15-20分钟取下,免洗,一周2-3次。

$猜你喜欢:45842096090$

韩国Dr.MJ蜗牛原液面膜

规格:10片

面膜功效:这款面膜含有高浓度的促进皮肤细胞再生的蜗牛粘液,镇静舒缓敏感,可修复受损肌肤,祛痘淡斑,调整到健康状态,去除痘印,控制再生,抗氧化,亮肤保湿

适合肌肤:干燥缺水、毛孔粗大、痘痘色斑肌肤。

温馨提示:每周至少做面膜3次,敷贴在脸上10—30分钟。

$猜你喜欢:41562592122$

韩国圣雪兰火山泥浆绿豆面膜

面膜介绍:该面膜独家含济州岛火山泥和绿豆原汁萃取,平衡油脂分泌,疏通毛孔,排除毛孔污垢和有害物质,补充水分和养分,排毒祛痘,防止痘痘形成。

适合肌肤:混合性及油性肌肤、痘痘肌肤、敏感肌肤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抹脸上,静敷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

$猜你喜欢:39714412878$

韩国The Blossom芭菈芦荟胶面膜

净含量:300g

面膜介绍:该蕴含新鲜芦荟提取物,清爽无油,极易吸收,含有维他命E,维他命C,丰富的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补水水分及防晒修复,修复因子祛痘不留痕,淡化痘印,细致毛孔,舒缓肌肤。

适合人群:所有肤质。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面膜涂抹脸部,轻柔按摩片刻后清洗干净。

$猜你喜欢:38995029884$

以上介绍的韩国祛痘面膜,多种舒缓成分,绝杀痘痘不留痕,卓越修复因子,抑制痘痘复发,是痘痘MM的最佳祛痘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