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正文

脚部美白护理步骤成就360度无死角美女

      ★★★ 编辑:小夏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3/25
导读:最近的电影《灰姑娘》焕起了万千少女的心,特别是灰姑娘的那双水晶鞋,更是迷倒了所有的女性,但想要穿起如此漂亮的水晶鞋,可是要拥有一双嫩白的美足哦!你可准备好了吗?赶紧来学习脚部美白护理步骤。

春天到了,脚上的单鞋开始逐渐换上凉鞋,想要做一个360度无死角美女,一双美足也是必须拥有的,下面的脚部美白护理步骤赶紧学起来。

脚部护理步骤一:护足贴+足膜

足部美白是很多人都容易忽略的,但当穿起凉鞋时,一双黑足就会令你印象大打折扣,想要令脚足变白,在穿鞋时不妨使用护足贴,另外,再使用足膜进行修护,可令双足变得更白嫩。

脚部护理步骤二:滋润霜滋润

晚上下班回到家,用温热的水浸泡双脚,不但能舒缓疲劳,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泡完脚后,再涂上滋润霜,最好再穿上袜子,让双脚保持滋润。

脚部护理步骤三:精油按摩

长时间坐在办公室里,会令双脚水肿,使用精油按摩的方法可有效消除水肿,在腿上涂上精油,再从脚踝处开始,从上往下进行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消除水肿。

脚部护理步骤四:去角质

别以为只有脸部才需要去角质,足部更容易产生角质,导致足部肌肤更暗沉,每周去一次角质,可令足部肌肤更白嫩。

脚部护理步骤五:泡脚

脚心分布大量的汗腺,如果不注意,就会出现脚臭哦!想要拥有一双零瑕疵美足,不妨来泡泡脚,可以使用米醋水、盐姜水等泡脚,可以有效祛臭,并能美白

脚部护理步骤六:指甲营养油护理

足部肌肤护理好了,指甲当然也要美美哒,除了日常的指甲修剪外,还要使用含有维他命成分的指甲营养油呵护肌肤,可令指甲变得更有光泽。

上面的脚部护理步骤大家都学会了吗?拥有一双美足指日可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