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护肤品 > 晚霜 > 正文

什么晚霜保湿效果好 补水保湿晚霜排行榜

      ★★★ 编辑:小精灵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5/2/6
导读:晚上是肌肤护理的最佳时期,晚霜就是个不错的护肤品选择,下面给各位MM带来最新的补水保湿晚霜排行榜。

什么牌子的晚霜补水保湿效果好,看下补水保湿晚霜排行榜介绍,总有一款适合你。

补水保湿晚霜排行榜top1:长生鸟珍珠雪肌精华霜

该产品蕴含珍珠美白活性精华,层层渗透肌底,多种植物精华萃取,深层滋润,加速皮肤代谢,富含磷脂保湿成分,形成锁水网,保湿润白。

用法:洁面后,取适量产品用5点法均匀涂抹脸部,充分按摩至吸收。

$猜你喜欢:8383215997$

补水保湿晚霜排行榜top2:驻美堂珍珠莹润保湿霜

产品介绍:该晚霜采用中国传统美颜秘方,添加了天然珍珠粉,深入肌肤底层,让肌肤通透无瑕,富含的植物萃取精华,滋养成分加强润泽肌肤,让干燥肌肤得到滋润。

适合人群:任何肤质适用,尤其是肌肤暗沉、肤色不均,干燥暗黄肌肤。

$猜你喜欢:42063161049$

补水保湿晚霜排行榜top3:透真玻尿酸多效保湿霜

该保湿霜富含维生素E,有效消除肌肤自由基,修复受损肌肤,延缓衰老,淡化细纹,特别添加胶原蛋白和锁水因子,形成强力保湿层,有效防止水分流失,持久润泽肌肤。

用法精华液后,取适量产品分别在额头、两颊、鼻子、下巴点涂,用指腹按摩至吸收。

$猜你喜欢:3913587214$

补水保湿晚霜排行榜top4:ovc秋冬补水保湿面霜

产品功效:这款保湿霜含有橄榄油成分,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水润清爽的质地,涂在肌肤上轻柔即刻化水状,能更快更有效渗透肌肤,持久保持湿润度。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敏感肌肤除外。

$猜你喜欢:35142976343$

补水保湿晚霜排行榜top5:雅诗兰黛红石榴晚霜

产品介绍:该晚霜易吸收质地,萃取红石榴精粹,有效补水保湿,击退暗哑肤色,彻夜抗氧化,深排浊,一觉醒来,让肌肤鲜活红润。

用法:取适量产品分别点涂在额头、鼻头、下颌、两颊,由内向外,由下向上,顺着肌肤纹理轻轻按摩至吸收。

$猜你喜欢:38650260389$

以上的晚霜针对各种肌肤需求,细腻滋润,保湿效果好,让肌肤睡出最美丽的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