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日常护肤 > 美白 > 正文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与作用一览

      ★★★ 编辑:Melod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10/25
导读: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与作用多多,除了可以美白、祛痰还可以防治肾结石、心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和作用很多,除了可以美白、祛痰还可以防治肾结石、心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平时多喝柠檬水对身体很有帮助。

超级实用的护肤心得:

一白遮三丑!学做美白面膜从此白起来!

8个全身美白的方法 向白皙body进发!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与作用1、美白

柠檬中丰富的维他命C和B1B2都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形成,同时还可以淡化斑点,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淀都十分有效。

(图片ID:15502075,美白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与作用2、防治肾结石

柠檬中的大量柠檬酸盐能够一直钙盐结晶,对防止形成肾结石来说很有够帮助。常喝柠檬汁可以帮助提高尿酸中的柠檬酸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