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正文

年轻肌肤的困扰

        ★★★ 编辑:Bedook | 来源:Bedook | 时间:2008/1/20
导读:最顽固、也是最令年轻肌肤最痛苦的问题。受痘痘困扰的不仅仅是青少年,受环境、生活方式的影响,还有两成的成年男性会遭到痘痘的骚扰,超过半数的成年女性更是饱受其苦,痘痘总是和油性皮肤、经期、压力、坏情绪、失眠等如影随形。毛孔被堵塞,如再被细菌滋扰就会发展……

 

 

 

 

 

 

 

 

 

最顽固、也是最令年轻肌肤最痛苦的问题。受痘痘困扰的不仅仅是青少年,受环境、生活方式的影响,还有两成的成年男性会遭到痘痘的骚扰,超过半数的成年女性更是饱受其苦,痘痘总是和油性皮肤、经期、压力、坏情绪、失眠等如影随形。
毛孔被堵塞,如再被细菌滋扰就会发展成痘痘。不仅令皮肤看上去像草莓,还妨碍了肌肤的自由呼吸,它是健康、清澈皮肤的大敌。
皮脂腺分泌旺盛所致,内分泌功能旺盛的年轻皮肤总是要和过多的皮脂相伴随。油性和混合性肤质总是为此烦恼不堪,它会令皮肤看上去油腻、疲惫,还可能会导致痘痘黑头的滋生。
即使是较轻的痘痘也容易留下疤痕。痘痘得到控制后,皮肤具有自行修复损害的能力。但是经过挤压、破溃的皮肤,仍会留下色素沉着、凹状疤痕,令皮肤显得晦暗、粗糙。成年人的痘痘更容易留下永久的疤痕,因为随着皮肤的老化,自行修复能力也在减弱,皮肤组织一旦受到破坏会更加难以痊愈。

(图片ID:42940462,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