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宝宝健康 > 疾病防治 > 正文

权威专家解说儿童多动症的表现

      ★★★ 编辑:咏絮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2/8/26
导读:多动症是儿童最常见的疾病,这对孩子的危害非常大,会严重影响孩子的生活与学习,家长一定要注意了,来看看多动症的表现。

孩子有多动症,家长一定要重视,下面我们来看下多动症的主要表现。

儿童多动症的表现第一点:活动过度

多动症的孩子,在母亲肚子里就会有明显的表现,特别是在婴幼期和学龄前都会显得特别的活跃,也难以满足要求,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非常的任性。

儿童多动症的表现第二点:注意力不集中

多动症的孩子总是爱眨眼睛,上课也不认真,做事经常会频繁出错,不能很好的完成一件事,做事有始无终。

(图片ID:37157524,儿童多动症的表现)

儿童多动症的表现第三点:冲动、任性

多动症的孩子容易冲动,自控能力非常的差,且容易受外界的影响,行为从来不考虑后果,即使闯祸了,也不会吸取教训。

儿童多动症的表现第四点:行为异常

多动症的孩子平时行为就没有目的,想到什么做什么,逃学、打假、说谎、偷窃等都能做得出来,有些甚至成年后,还留有性格和行为上的缺陷。

儿童多动症的表现第五点:感知觉异常

多动症的孩子一般动作都比较的笨拙,例如:用剪刀、扣纽扣等动作都不灵活,走路也走不出直线。

以上就是有关儿童多动症的一些表现,如果你的孩子也有以上的表现,那家长一定要注意啦!尽快带孩子去正规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