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衬衫 > 正文

Youngor雅戈尔DP免烫纯棉格子衬衫

产品官网介绍

Youngor雅戈尔DP免烫纯棉格子衬衫为100%的纯棉面料织造,面料还具有特殊的免烫性,不易变形,无论穿着多久都不会出现皱褶,非常耐穿。Youngor雅戈尔DP免烫纯棉格子衬衫的版型还非常时尚修身,有白底红蓝条格与白底蓝黑条格两款可选。

产品功效:Youngor雅戈尔DP免烫纯棉格子衬衫优质高档,面料为100%纯棉织造,触感柔软亲肤,非常透气。此外,设计师特别加入格子元素,共有白底红蓝条格与白底蓝黑条格两色供男士们选择,上身是非常时尚与修身,帅气尽显。

优惠打折

市场价:¥720元

优惠价:¥2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6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6/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Youngor雅戈尔DP免烫纯棉格子衬衫的质感如何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数很准;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效果好;

5、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衣服很舒服;

6、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点薄;

7、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布料好;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划算;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形好看。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Youngor雅戈尔DP免烫纯棉格子衬衫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Youngor雅戈尔DP免烫纯棉格子衬衫的品质十分好,码数精准很合身,穿着感到十分舒适,布料偏薄正好适合在夏天穿着,外形是很好看的。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最高洗涤温度为30度;

2、最高熨烫温度为150度;

3、不可漂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