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polo衫在今夏刮起了一阵热潮~菇凉们快给衣橱备上!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4/30
导读:polo衫在今夏刮起了一阵热潮~~钟爱polo衫的菇凉们赶紧为自己的衣橱备上啦~~

要说polo衫的演变是由网球运动而来的,第一印象也许会让人联想到那土里土气的男生形象,polo衫是很多男生们的夏季必备单品,一些妹纸们也会偶尔穿穿,那呆板的形象好像永远不能和时尚沾边,其实polo衫的设计不再是呆板的代名词,而是多彩有型的,因此,在今夏polo衫刮起了一阵热潮,菇凉们快点给你的衣橱备上啦!!

$猜你喜欢:546871481188$

延伸阅读>>>>今年polo衫就这些款最潮~~

↓↓↓款式02↓↓↓

02 一款穿上立刻秒减龄的POLO衫中长T,面料是有暗纹的,弹性很大,炎热的夏季穿了很透气凉爽,领口圆环金属镜面以及侧边拉链设计就是此款衣衣的一大特色,看起来简单但细细品味却十分有味道,颜色是很少见的铁锈红,还有另一款是黑色的,完全不挑身材、肤色的人穿。

$猜你喜欢:54590837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