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服装服饰 > 时尚衣着 > 女士服装 > 女衫 > 正文

秋装条纹长袖POLO衫 轻松好驾驭的POLO衫

      ★★★ 编辑:Aries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9/30
导读:这期爱靓网带来的秋装条纹长袖POLO衫,轻松好驾驭的POLO衫,各位时尚的MM就不要错过了!

今秋大热的各种时髦单品里一定少不了POLO衫,POLO衫其实也能穿得很时尚有气质,来看看这期给你们带来轻松好驾驭的POLO衫吧!

 01 粉色条纹POLO衫

>>>>>爱靓点评:复古chic港味风的粉色条纹POLO衫,粉色系的条纹上身也能这么的好看,因为版型是宽松的束进阔腿裤里穿着,瞬间打造干练气质印象。 >>>>>>>>>>>>来件Polo衫承包你的整个秋季衣橱吧!

$猜你喜欢:536436303396$


 02 条纹宽松长袖POLO衫

>>>>>爱靓点评:简约条纹长袖POLO衫,个性的数字绣花排排坐设计,上身俏皮可爱时尚又体现青春洋溢的活力,下摆不规则更时尚

$猜你喜欢:534981954342$


 03 袖口绑带POLO衫

>>>>>爱靓点评:这款POLO衫喇叭袖的设计,袖口有金属圆扣,把带子扎成蝴蝶结带点可爱感,把POLO衫束进裙子里穿着营造利落显瘦的效果。

$猜你喜欢:537700979390$


 04 重工刺绣长袖POLO衫

 >>>>>爱靓点评:重工刺绣长袖POLO衫,清爽的蓝白色系条纹加上不同颜色的绣花,瞬间让人眼前一亮,搭配的高腰短裤穿起来很有利落感。

$猜你喜欢:538558355065$


05 直筒印花条纹POLO衫

 >>>>>爱靓点评:条纹POLO衫宽松舒适的版型,不挑人穿!可爱的卡通人物印花,彰显童趣时尚气息,百搭基本版型,满足外穿内搭的需求。

$猜你喜欢:534936838876$

轻松好驾驭的条纹长袖POLO衫,基本版型,满足外穿内搭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