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肌肤修复 > 毛孔收缩 > 正文

毛孔粗大怎么修复?刷酸可以改善毛孔粗大么?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6/20
导读:毛孔粗大怎么修复好呢?

毛孔粗大真的很烦人,拉低自己的颜值不说,严重的还会导致其它皮肤的并发症,那么毛孔粗大要怎么修复呢?

一.毛孔粗大怎么修复?

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己是哪种类型的毛孔粗大才好针对性的出解决方案:

01.油脂型毛孔粗大

表现症状:毛孔发黑;粉刺痘痘经常反反复复,一般在油性肤质的T字部位或者下巴位置等。

修复攻略:油脂类型的毛孔粗大基本都是油脂分泌过剩导致的,所以记得要控油,还要定时去角质,最好在日常生经常用一些清爽收缩毛孔效果的补水产品,调节肌肤中的水油平衡状态,毛孔粗大就会得到一定的缓解。

02.缺水型毛孔粗大

表现症状:缺水型毛孔粗大一般出现在额头跟鼻翼以及面部两侧的皮肤上,这种毛孔粗大主要是由于肌肤表面缺水导致的。

修复攻略:缺水型的毛孔粗大在日常上一定要多给肌肤补补水,多敷一些补水保湿面膜,护肤用品最好也具有补水滋润的功效,坚持一段时间,会得到很好改善的。

二.刷酸可以改善毛孔粗大么?

刷酸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情况,刷酸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医美刷酸,但是一般不建议大家选择这种,因为这种刷酸方式除了可以改善毛孔粗大之外,还会伤害到肌肤,其次就是我们自己可以在家的叫做日常保养刷酸,主要是选择一些低浓度酸的护肤品去角质,这种刷酸相对来说,比较实用,它属于浅中层化学换肤,虽见效慢,但是在护肤上很安全,贵在坚持见效果。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