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美容护肤 > 护发护甲 > 头发问题 > 脱发治疗 > 正文

脱发秃头太难看?防脱发洗发水推荐~

      ★★ 编辑:jessic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9/6/8
导读:作为一名精致的女生,脱发带来的尴尬真的忍受不了,下面jessica提出一些防脱发建议以及推荐一些防脱发洗发水~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有着一个烦恼:头发越来越少,脱发的现象。说得夸张一点,真的太影响咱们的颜值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日常的一些坏习惯,不得不承认掉发这一现实状况,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掉发的原因以及采取措施吧!

脱发的人群,在挑选洗发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些有固发功效的洗发水,另外,还需要满足自己的发质,下面Jessica给大家推荐一些防脱发的洗发水,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1、棕吕洗发水

相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大家都已经认识了,是相当比较火爆的一款洗发水,使用过的都知道它的防脱发功效还是蛮够劲的,尤其是那种发质比较软的,还有改善发质的效果,洗完之后还有蓬松的效果,性价比也是蛮高的哦!

2、POLA GROWING SHOT 洗发水

有些人可能没有听说过,但是Jessica还是要推荐一下,因为这款洗发水里面还有挺多的精华元素,伴随着淡淡的香味,相当不错,特别是刚烫过头发的女生使用最适合不过了,受损的头发瞬间顺滑,值得推荐,但是价格不算便宜,自己喜欢吧~

3、馥绿德雅洗发水

网红款洗发水,抢夺着防脱发控油界的NO.1,里面的洗发液是绿色的颗粒,它才是自然植物的精华,洗的时候会有点清凉的感觉,坚持使用它,会达到防止掉发的作用,个人建议可以搭配护发素混合着使用,因为它是有点干涩的。

脱发的原因:

1、其实日常的脱发是很正常的,每个人每天都会产生脱发的现象,掉发在100根以内的都算是正常的现象;

2、当体内缺乏铜元素、锌元素,也会导致头发脱落,当身体中含量比较低的时候,会比较容易引起我们常说的脱发,久而久之,甚至会变秃头以及出现白发哦。

3、身体的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头发脱落,比如学习压力大,工作环境的影响,饮食的不规律或者是常吃辣的、冰冷的食物也会造成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脱发。

解决方案

1、首先呢,我们得从日常做起,不要觉得每天洗头发就很干净,切忌洗发过于频繁,而且在洗发的过程中,要使用适合自己头发的洗发水;

2、除此之外,还可以从饮食上调和,比如可以多吃黑芝麻,海产品,或者是坚果类的食品,它有一种固发的作用,对防止脱发还是有一定的效果;

3、另外,足够的睡眠休息时间也是相当重要,减少熬夜的不必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